小九的糖果屋

单纯磕糖佛系追星

死而寻生11

第十一章

晚上两个人安静的吃了饭,然后躺进了被窝里。

卧室里的大灯被关上了,只有床头的小灯开着,林季子靠在床头,林本川靠在他的肩膀上看书,温馨宁静。

林季子怕林本川看坏眼睛:“灯光暗,别看书了,小心眼睛”,林本川顺从的合上了书,侧了侧身,抱住了林季子。

察觉到林本川的不安,林季子握了握抱着他的手“你不要胡思乱想,这几天我会很忙,等事情结束了,我陪你去北海道看看怎么样,听人说北海道的雪景很漂亮。”

林季子重生一世,早就不再执着于复仇,他想快点结束自己在公司的事,他会把自己所有的都给小川,他跟林关中之间的恩怨,上辈子就了结了。

“好,那你答应我,一定会陪我去北海道看雪。”林本川眼中划过一丝向往。

其实他不在意是去北海道看雪,还是去芬兰看极光,林本川在意的,从来的是林季子的这句承诺,他说会陪着他,那他就相信。


第二天林本川醒来的时候,另外半张床已经空了,林本川伸手摸了摸,冰凉,林季子走了很久了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他们两个人又重新住在了同一个房间里…林本川摇了摇头,踢踏着拖鞋去卫生间洗漱。

林季子说的没错,他这几天忙的不见人影,要不是每次半梦半醒之间能够感觉到林季子的身上的气息,林本川甚至都会以为他这几天都没有回过家。

林季子不在,林本川除了陆时秋也没什么朋友,在家闲的发慌,就让佣人准备了画架,专门拿出一间屋子当做画室,平时没事也会画几幅画。


林本川一个人坐在画架面前,看着眼前的这幅画。

他画的是上一世死前看到的画面,林季子穿着黑色的衬衫,手里拿着电话,转过头,电话那头是他的父亲。

画纸上的林季子眼神轻佻,又带着一种疯狂的快意。

林本川回想起那天,心还是免不了一阵刺痛,浑身发寒,林季子转头看他的眼神,没有一丝的爱意,甚至没有一丝可怜……

林本川看着画纸好一会,才在右下角,写上了“2019.10.31”

那是上辈子林本川死的时间。

他葬在了小川號上。



林季子回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凌晨了,上楼的时候正好碰见了出来喝水的林伯。

“季子少爷回来了”

林季子应了一声,嘱咐林伯早点休息就准备上楼。

“您等一下”林伯喊住林季子,“今天小少爷在画室待了一整天,饭都没吃,出来的时候眼睛还发红,不知道是怎么了”,林伯有些担忧的说到。

“我知道了,林伯您去休息吧,我上去看看”

林季子悄悄推开林本川的房门,确定他睡着了,然后走向了画室。

画室布置的很简单,一个画架,几把椅子,还有些画画的工具。

林季子走向画架,然而当他看向画架上的那幅画是,瞳孔猛然一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