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九的糖果屋

单纯磕糖佛系追星

死而寻生09

第九章

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林本川这一晚上睡得很不踏实,一直梦见前世的事情,梦见林季子手里的那把刀,梦见一片血红。

解锁手机,是陆时秋发来的消息“昨天接了你的电话,我就找人查了,查到一件事,林季子在变更股权,但是没有查到他转移给了谁,本来股权转让这种事很正常,但…他很奇怪,似乎不想被人察觉,却又留下了很多破绽,如果不是不小心,那就是故意的,只要有人想查他,虽说费点力气,但是能查到,还有,除了我的人,还有一波人在查。”


林季子正在陪着林本川吃早饭。

林本川看似不经意的说到:“最近公司很忙吗,这几天都没看见爸爸”

林季子帮林本川在面包上涂好果酱,然后递给他,又拿了一片面包,才开口说到:“公司事情多,爸爸忙着应酬,很正常,一会吃了饭我也要去公司,小川自己在家好好的”

“哦…知道了”


林季子走后,林本川在沙发上坐了很久。

电视里播着搞笑综艺,气氛活跃,林本川却面色严肃,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他在看什么重大的新闻。

其实林本川只是在想陆时秋发来的消息,林季子在转移股份给一个神秘人,他不是不小心的人,那就是故意留下线索让人查,可偏偏明面上做的好像很严谨…陆时秋还说,还有人在查季子,那个人是…爸爸?

林本川腾的一下站了起来。

“林伯,帮我准备饭菜,多做些爸爸和季子爱吃的,今中午我去公司给他们送去”

林本川要去公司的事情,并没有通知林关中和林季子。



林本川站在林氏集团的高楼下,抬头仰望这座大厦。

前一阵子看书,里面有一句话“一将功成万骨枯”,在林氏集团的光辉灿烂下,又有多少人付出了生命,这座挺拔的高楼下,又埋葬了多少白骨呢。

他迈步走进林氏集团。

“您好,先生,请问您找谁?”

林本川从来没有随林关中出现在公开场合过,所有人都对林氏集团的少东家陌生得很。

“我找你们林董事长”林本川温和的朝前台员工说到。

“不好意思先生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

“没有,不过你可以打给董事长的助理,他知道”

“好的,请问先生您贵姓”

“免贵姓林”

“请您稍等”

前台的工作人员熟练的播出一个号码,“赵助理,前台有位林先生,说要找董事长”,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声音“董事长在开会,那位先生有预约吗?”

“没…”

“不好意思”林本川打断到,“可以我来说吗”拿过电话

“赵助理,我是林本川”


很快,林本川便到了22层,赵助理正在电梯门口等他。

“林少爷,董事长正在开会,我先带您去会客室等一下”

“麻烦了”林本川朝赵助理点了点头。

按理说,赵助理应该也会告诉自己林季子在开会或者在干什么别的工作,可是现在却只字未提…

林本川边走边说“季子也跟爸爸一样,在开会吗”

赵助理有点讶异的看了林本川一眼“没有啊,林经理今天没来公司,他打电话来请假了,林少爷不知道吗?”

林本川没回答,脸上看不出表情。


过了大约二十分钟,林关中走进了会客室。

“来也不说一声”

林本川看着坐到他面前的林关中,他的爸爸,他有时候仍然无法相信,他一直尊敬的人,会做出那样的事…

林本川把饭菜拿出来,边摆开边说“我听季子说,公司最近很忙,爸爸应酬又多,我特意让林伯准备的您爱吃的,补一补”

林关中看了小儿子一眼“最近季子经常跟你说公司的事?”

“没有,我不懂这些,只是好几天没见您,我就问季子公司是不是很忙”

“是吗?小川对公司的事情感兴趣吗”

“您还不知道我,自由散漫惯了,不习惯在公司的”



在回林家别墅的路上,林本川想,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跟自己有关的事情,所以爸爸才会这么问,是什么事呢?爸爸最近在查季子,那…会不会跟季子转移股份有关系!


而此时,林季子正在墓园。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